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1歐趴粥

111-1歐趴粥

由真理大學傑出校友,同時也是前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校友所贊助的「歐趴粥」近幾年成為該校歲末的慶典活動,在期末考周舉行的「歐趴粥」活動會準備海鮮粥與湯圓甜品為準備考試的真大學生加油打氣,祝福所有同學在期末考都能順利All Pass。

今年,此項活動由真大校友總會理事長,同時也是福壽實業董事長的洪堯昆校友全額贊助,洪堯昆也特別出席此次活動,親手為同學舀起一碗碗熱騰騰的鹹粥祝福他們考試順利且預祝新春愉快。今年「歐趴粥」特別準備了海鮮粥、紅豆芋圓甜湯與綠豆湯,甜鹹的組合隨同學任意搭配,最新推出的「福壽優質大麥片」加入海鮮粥與綠豆湯裡,

參與今年「歐趴粥」活動的還包括真大校長陳奇銘、真大董事長林博彥、真大主任秘書李宜芳、真大校友總會執行秘書楊飛龍董事長、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黃嘉興與桃園市校友會副理事長林炳勳等人也紛紛共襄盛舉。

洪堯昆表示,「大麥片營養價值高,給學弟妹們吃我也比較安心,否則學生常外食這樣營養不均衡,我自己也是家長,更是食品企業的領導者,所以我覺得營養真的很重要。」

前來參與「歐趴粥」活動的人文與資訊學系學生徐同學表示:「我每年都會期待這個活動,剛剛給我鹹粥的學校職員說今年特別加入大麥片,我超開心的,這很貴但卻營養,所以真開心我們有這樣慷慨的校友。」

此次活動於中午分別於該校宿舍區、財經大樓前與管院一樓中庭進行暖心湯品分送,真大各處室職員熱心協助活動進行,同學也有秩序地排隊領取熱湯,現場歡笑聲不斷增添此項活動的實質意義。

此外,活動當天該校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也於活動現場展示有關原住民特色的族服,由該校原住民文化社學生與淡水原住民文化健康站的長者擔任講者,分享並傳承原住民族文化,營造「銀+青」共學共好的友善場域

 

新聞報導:

台灣新生報:真大校友洪堯昆贊助歐趴粥 祝學子都All Pass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