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1 真理校友總會「ALL PASS粥」 暖心助力學子

 

由真理大學校友總會贊助的「ALL PASS粥」於昨日暖心落幕,真理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洪堯昆帶領秘書長楊飛龍、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黃嘉興與幾位校友特別前來為學弟妹在冬日提供熱騰騰的鹹粥與甜滋滋的湯品,真理大學校長陳奇銘與董事長林博彥也前來向校友們表達謝意。此次活動分別於該校管理學院與財經學院1樓中庭舉行,由於昨日氣溫驟降再加上降雨,因此中午下課的真大學生非常開心學長姐們愛心的湯品溫暖他們的胃。

「ALL PASS粥」由真大校友總會已故的副理事長李麗裕創辦,前副理事長李麗裕是真大的校友,但他表示雖然僅在真大就學不到一年,但真大師長對他的照顧讓他非常感恩,爾後功臣名就的他執掌米提大飯店,也讓溪頭米提大飯店年年獲得國人票選最佳飯店的殊榮。李麗裕前副理事長除了贊助該校每年的「ALL PASS粥」活動外,也成立獎學金嘉惠學弟妹,獲獎的同學也會在每年年底被招待前往溪頭米提大飯店領獎且遊覽台灣森林之美。一年多前,李麗裕總經理因病仙逝,為了紀念此活動的意義,該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同時也是福壽實業董事長的洪堯昆接續李麗裕總經理飲水思源的情懷,洪堯昆理事長不僅出錢贊助「ALL PASS粥」,同時也提供自家穀類產品於活動中使用,洪堯昆理事長表示:「給學弟妹吃的東西一定要最好的,我們福壽的薏仁與麥片都是無農藥的自然栽種,學弟妹就像我的孫子一樣,我要給他們吃好的、健康的食品。」

此次活動為了響應環保,也特別公告請同學自行帶餐具,該校人文與資訊學系蔡同學表示:「我剛下課,因為忘了帶傘,想說如何回宿舍,但看到教官叫我去領取鹹粥,我超開心的,不然剛下課又冷又餓,然後又沒帶傘真的很難過時,看到眼前的鹹粥,我真的超點掉出眼淚,謝謝學長們的愛心。」洪堯昆理事長也承諾延續這樣溫馨的活動鼓勵更多母校學弟妹期末考加油。

 

中時新聞網:https://www.chinatimes.com/campus/20240104004080-262301?chdtv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