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牛津團契

社團簡介:

真理大學牛津團契是一群在校基督徒,為了追求靈性長進,以及增加彼此間的勉勵而組成的。因此不論任何教派,只要有基督徒的生命就是團契一份子,更是學生團契的同工。社團不僅限於基督徒參加,凡是對於這份信仰有興趣的同學,都歡迎你的加入,希望可以讓大家在這感受到神的愛,也希望讓團契成為同學們的第二個家。在每次的社團活動中,我們會帶給大家更多有關於這份信仰的理念及活動,也讓團契的每位成員能藉著這樣的一個社團,結交到更多理念相同的朋友,也更充實同學們的大學生活,期望同學們能夠互相照應,給予幫助,並齊心為團契付出,共同維護團契的環境及理念,也希望團契能幫助到每一位同學,成為大家在校時互相交流、勉勵,以及給予照顧的管道。

會長: 張詩旻

社團IG⇒ https://instagram.com/au_oxford?utm_medium=copy_link

牛津     牛津     牛津     牛津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