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羽球社

社團簡介:

羽球(Badminton 又稱:羽毛球)前身是板羽球,而羽球正式比賽有分為:「男子單打、女子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混合雙打」共五項,不過以規則上來說,主要只有在「單打」與「雙打」的「有效發球區域」及「有效得分區域」有不同而已,羽球是一項隔著球網,使用長柄網狀球拍揮擊平口端紮有一圈羽毛的半球狀軟木的運動。 依據參與的人數,可分為單打與雙打,希望參加社團的大家可以是喜歡羽球,即使是剛開始學習不在行的大家都可以互相學習切磋,最近幾年羽球也在台灣變得相當盛行,不管是休閒娛樂或是專業的都是值得我們運動一下的好選擇,未來希望參加社團的人都可以和睦的相處,在球場上能夠三不五時的小小的比一下賽雙方學習一下彼此的羽球知識。

會長: 石巧雯

副會長: 周紹宇

社團FB⇒ https://www.facebook.com/qaz11114801

羽球社     羽球社     羽球社       羽球社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