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火焰舞蹈社

社團簡介:

在校園裡有一群不怕死的瘋子,他們在學校公然玩火?他們皮膚相似不怕燙可以直接觸碰火?他們貌似噴火龍一般可以從嘴巴噴火?甚至可以看到他們手上的火有時突然像顆炸彈一般炸翻表演現場,但有時火也像一跟生日蠟燭一樣脆弱容易熄滅,歡迎光臨火舞社,全名「火焰舞蹈研究社」,我們與火共舞,以火焰搭配上自身的舞蹈動作來呈現表演,使用的火具主要為火棍和火球,還有許多火具都是建立在這兩個基礎上來衍生,例如:雙短棍、流星、火劍、火扇......等許多有趣的道具,有興趣或是想了解都歡迎來粉專或是IG上詢問,考慮到有可能有人想嘗試但克服不了對火的恐懼,我們也有光棍和光球,用LED燈光代替火焰,關於更多火舞詳細的歡迎加入我們再來了解,我們會教導可為如何安全的與火共舞,還有如何讓火宛如有生命一般的舞動,歡迎加入火舞社!

會長: 張佑誠

副會長: 黃賢耀

社團IG⇒ https://www.instagram.com/au_fire_dance/

火舞社     火舞社     火舞社     火舞社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