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電音社

社團簡介:

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主要推廣電子音樂文化風氣,培養校內專業DJ。
帶大家認識DJ的起源、工作環境、DJ器材、接歌技巧、電音的曲風以及如何製作自己的Mixtape等等
我們也會辦理一些派對活動讓大家學習如何準備一場派對,從事前的策劃到申請各項事務到活動前的準備、舞台上的表現等等
並且我們在第一堂的社課就會讓新生實際操作DJ器材讓新人們可以先體驗社課內容再決定參加與否!
(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真理電子音樂研究社)

會長: 楊智詠

副會長: 魏如芳

社團FB⇒ https://www.facebook.com/AUDIGHTMUSICCLUB

電音社     電音社     電音社     電音社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