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熱門舞蹈社

社團簡介:

我们是真理热舞社,目前是第22届。由一群爱跳舞的大学生带领,让真理大学的学生有机会能够接触街舞,感受街舞的魅力。成立宗旨是凝聚校內喜愛跳舞的學生們,利用平日以及社團活動等時間彼此學習、交流、切磋,大家猶如一個大家庭一般,開心的聚在一起進行各種舞蹈活動。藉由各種活動使熱舞社的大家更團結、更親密,在舞蹈中不只學習舞技,更加深了人與人之間不用言語的溝通,一起投入音樂的節奏,一起進步!真理热舞中不同的舞种,Popping,Locking,Hip-Hop,Wacking,Jazz和Breaking都有专业的街舞老师来给予教导,也有有经验的学长姐们热情的帮忙。我们会努力,让真理大学可以感受到真理热舞社的热情及魅力!

會長: 黃敏哲

副會長: 育颉

社團IG⇒ https://www.instagram.com/audance66666/

熱舞社     熱舞社     熱舞社     熱舞社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