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滬尾吉他社

社團簡介:

大家好~我們是滬尾吉他社~吉他社的宗旨在於推廣吉他樂器好學習攜帶的特色;組織音樂同好,互相 切磋學習,在愉快的氣氛下享受音樂、及培養舞台台風、個人魅力、團體 合作、外校交流、社區推廣活動、社團對外競賽,並在課餘時間有良好的 休息活動,讓生活更加豐富。 當然除了吉他以外,對於唱歌或者打擊木箱鼓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到吉他社互相 切磋,如果覺得一個人練習太無聊,也能找尋志同道合的夥伴,組成樂團,在每 個學期都會舉辦社團成果展,給予社團成員一個屬於自己的舞臺與掌聲,我們是 溫暖的大家庭,不論你是新手還是老手我們通通都歡迎因為我們除了擁有明星等級的吉他師資還有非常有實力的幹部為你們特別加開小社課,實力不夠或是上課聽不懂的同學能也能夠充分的學到想學的東西,除了一般的社團課程外我們還會不定時邀請各式各樣的音樂人甚至是有得過金曲獎的名人來學校舉辦講座,如果你喜歡唱歌 來吉他社、如果你喜歡彈吉他、來吉他社、如果你喜歡表演 那吉他社絕對是你的第一選擇,讓我們一起為社團努力,一起彈奏樂器,一起玩樂,加入我們讓你們的大學生活留下精彩豐富的一頁。

會長: 賴冠宇

副會長: 詹威丞

社團IG⇒ https://instagram.com/huweiguitar_au?utm_medium=copy_link

吉他社     吉他社     吉他社     吉他社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