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動漫社

剛擺脫苦悶高中生活的學弟學妹們,還在煩惱周遭沒有能跟你盡情討論動漫話題的「圈內人」嗎?或是想加入動漫或卡片遊戲的世界卻煩惱沒人幫你帶路呢?我們真理動漫社歡迎你的到來。我們這裡每週都有學長姐們精心策劃的專業講課,不論動畫,漫畫,電玩遊戲,甚至包含卡片遊戲與桌上遊戲在內,講課內容種類十分多樣,再加上學長姐們各種搞笑逗趣的歡樂解說,往往能抓住聽講者的目光。並且在我們的社辦內也藏有大量的漫畫書籍與桌上遊戲,提供你一個課餘飯後的好去處。當然最重要的,我們都同樣擁有喜愛動漫的熱誠並且願意與你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而今天我們的課程除了有繪畫、cosplay 教學以外,還有地下偶像文化和二次創作等課程。除此之外也會有不定時的小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進來加入我們喔。
社長 : 吳紹銘
副社長 : 張泓則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