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真理樂懷社

全名:真理快樂關懷動物團隊

 

社團簡介:

大家好~我們是真理大學樂懷社~(≧▽≦) 身為四處救助浪浪的一份子,除了上課時間外都在為了浪浪努力著,以下是我們的日常行程 :

1. 管理校內流浪動物的生態。

2. 盡全力解決校內流浪動物所造成之問題。

3. 不定期到公私立動物之家服務。

4. 定期在校園周邊為貓狗實施TNVR。

5. 協助校內外愛心人士解決流浪動物問題。

6. 協助流浪動物找到溫暖的家。

雖然工作內容繁雜且需要消耗大量精力,但我們以此為榮,盡心盡力的幫助所有流浪動物。可是照顧他們的同時需要消耗大量的金錢與物資,身為學生的我們,資金的來源全都是由義賣以及募款而來。因此樂懷社在此向大家求助,倘若您認同並且支持我們的行動,歡迎在下方填表幫助我們,您的這份愛心,使我們有更多的能力去幫助流浪動物。 或是可以到我們的線上愛心浪浪商店購買商品,所有收到的錢都會用來幫助流浪動物喔!

會長: 簡以柔

副會長: 楊惠婷

社團Fb⇒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caresteam/

樂懷社     樂懷社     樂懷社     樂懷社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