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3H學促會

社團簡介:

大家好~我們是3H學苑學生生活促進會又稱學促會,我們會在學期中舉辦不同的活動邀請住宿生一同參與!活動裡包含慶祝節日的活動,希望因距離無法回家與家人過節的住宿生能夠在宿舍與學促會一同過節,讓住宿生感受宿舍的溫暖!學促會舉辦一系列大大小小不同主題的活動,希望住宿生能夠在讀書之餘透過參與活動認識更多的人,結交興趣相投的朋友,豐富自己的校園生活。學促會的成員們也能夠透過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學習辦活動的經驗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更可以結交朋友,累積人脈和經驗。 活動除了活動外我們也致力於爭取宿舍權益,改善宿舍的設備及為住宿生發聲,讓學校了解住宿生的需求,學促會希望能夠和住宿生及學校一同打造有趣溫暖的住宿生活。

會長: 李佳芸

副會長: 洪念琪、侯憲龍、簡稚臻

社團IG⇒ https://www.instagram.com/au3h_sh/

 

學促會     學促會     學促會     學促會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