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工管系學會

系學會簡介:

歡迎大家加入工業管理與經營資訊學系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我們工管系第一個首要教育目標就是培養「團隊學習態度」,而我們系學會也正是如此,從團隊出發,注重每個人的想法與獨立思考能力,不被所謂的位階制所禁錮,只要有想法願意去實現,每個人都願意去幫你。 我們前幾年也遇到了不少困難,直到今年正式重建,我們也將從最基礎的學會體系的建立開始下手,需要非常多有熱忱的新血投身參與,所有的幹部都是新上任也是第一次加入系學會,不用擔心有人會擺架子,團隊裡永遠會朝氣與行動力,誠摯地邀請各位加入,讓我們像一顆顆的齒輪互相咬合,有效率而團結緊密的前行,為工業管理與經營資訊學系締造歷史,成為重要的一筆。 可以由下方的IG連結來我們的粉絲團看看,我們不會辜負大家的!

會長: 黃湘玲

副會長: 古昀平

系學會IG⇒ https://www.instagram.com/auimei_2021/

工管系     工管系  工管系     工管系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