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資系學會

系學會簡介:

哈囉~我們是人文與資訊學系第12屆系學會!! 系上以多元文化素養與資訊能力的跨領域整合為宗旨,作為培育人才的出發點。在這個充滿年輕朝氣有活力的學系裡,我們的課程規劃貼近全球社會與人才需求的變遷,七位專任教師均擁有博士學位,分別具備歷史、人文、藝術、資訊、管理、行銷等專長還有多位深具專業技能的業界師資和兼任老師,共同為系上打造適合學生的跨領域課程,系上專、兼任教師和系學會學長姐都富有愛心及活潑熱誠的精神,待你們日後加入,我們將協助你們學習、探索、開創屬於你的精彩人生,豐富你的大學生活,我們也將舉辦各種精彩有趣的活動,讓學弟妹們可以體驗到更多不同的校園生活,希望你的大學四年生活,會是你一輩子永難忘懷的回憶,是你築夢踏實的起點。 最後,學弟妹們歡迎你們加入真理大學人文與資訊學系這個大家庭的行列,讓我們期待未來的相遇。

會長: 郭語喬

副會長: 蔡潔萱

系學會IG⇒ https://instagram.com/au_ddh?utm_medium=copy_link

人資系     人資系

人資系     人資系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