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統精系學會

系學會簡介:

統計資訊與精算學系系學會的成立宗旨,為增進同學們之福利及促進彼此間的精誠團結。本系會定期邀請相關行業的專業人員來為同學們介紹目前市場的需求及方向,更進一步輔導同學參加國際性精算考試,使同學畢業後能比別人擁有更強的競爭力以及更多的就業機會!
像今年4月27日時有邀請到國泰健康管理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陳崇佑總經理來分享他的經歷。
在學習上,老師也很熱心地照顧每位學生,上課內容很豐富及多元化,而且為了加強大家的基礎能力老師也會去適當地做調整,老師也很鼓勵大家多多去考取證照,對未來工作的你是很有幫助的。
社交其實也是大學的必些課程,為了讓你更好融入本系,我們有辦一些活動,像是宿營、茶會、系考……等,你不僅能夠更瞭解到我們系,也能認識到別的系的同學們!

會長: 楊雅婷

副會長: 葉柏亨

系學會IG⇒ https://instagram.com/ausias_02th

統精系     統精系     統精系     統精系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