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運管系學會

系學會簡介:

運動管理學系系學會以大二學生為核心主軸辦理系上各種活動,包含大一新生的迎新以及各類全系之活動 除了基本的球類比賽籃球排球壘球之外我們也有許多與別系一同籌辦的大活動 例如聖誕節活動 以及聖誕餐會、公益活動等等,我們以認真籌備各式活動 讓系上同學們除了學業外也能在學校就能體驗到大學的精彩生活為宗旨,加入系學會能讓你的大學生活更充實,大一加入系學會就可以跟著系上幹部學長姐一起辦理所有活動 累積畢業時數和經驗的堆疊 也可以快速的了解大學生活的所有問題 基本上只要你有一顆對於辦理活動熱誠的心 學長姐對你們都會充滿耐心的教導你們 加入我們不但不會影響到課業 還可以比其他人學習到更多學業之外的各種能力 如果對系學會有興趣的話 歡迎加入運管系學會大家庭!

會長: 黃愉雅

副會長: 洪慈妤

系學會FB⇒ https://m.facebook.com/ausm.tw/?locale2=zh_TW

運管系     運管系     運管系     運管系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