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宗管系學會

系學會簡介:

系學會與系本身緊緊相關,密不可分,主要在未來的期間內會協助同學們盡快完成在真理大學4年的學歷,也會協助同學在入學後儘快融入大學生活,從選課到附近美食,從新生訓練到未來的遊艇趴亦或KTV唱歌活動,我們會在未來的4年間讓同學感覺到大學比高中輕鬆且好玩。
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是真理大學創校後最具有特色的學系之一,目前系學會系辦位於文學院的二樓。系會長候選人是由大一到大四四推派一位大二升大三的學長姐參選,透過全系一到大四年級的學生們投票選出會長以及副會長。之後再由會長選出適合與自己搭擋的工作夥伴,例如總幹,體幹等等的職位共同管理,其他還有像是活動、場器、生醫、文書、美宣、資訊、總務等等的職務來一起經營系學會。

宗教系學會的成立,本著為系上所有同學服務去努力,系學會的每個幹部們都秉持著熱誠的心去籌劃和舉辦各項活動,讓系上每位同學能更快地融入這個宗教系大家庭,更進一步能有跨屆或是跨系之間的交流。校內舉本的活動或是體育競賽,我們將帶領同學們去爭取系上最高榮譽為目標。同時,系學會扮演著同學與系上老師們溝通的橋樑,增進師生間的互動與情感。宗教系學會繼承了傳統,但同時,我們也將再創巔峰,在中原掀起陣陣橘浪。

會長: 李肇昕

副會長: 林瑋翔

系學會F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6945767015609

宗管系     宗管系     宗管系     宗管系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