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會資系學會

系學會簡介:

歡迎學弟妹進入會計資訊學系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身為大學新鮮人的您,想必對於大學生活充滿了許多期待與憧憬。為了讓您在這大學四年的日子裡,可以過得非常充實又精采,系學會精心策劃了一連串的活動,邀您來體驗多彩多姿的大學生活!每一個活動都是系學會努力的結晶,我們秉持著服務的熱忱,盡心盡力的為您辦好每一個活動,在此誠摯的邀請您和我們一同,經歷四年充實且愉快難忘的大學生活,共同創造美好回憶! 首先我們會舉辦大一最大型迎新活動,一天行程包含闖關遊戲、同學認識、學長姐帶領大家玩樂,可以在大一時製造滿滿回憶以及認識更多系上同學! 在期中考前會與大二所有學長姐一起準備歐趴糖果,帶著誠心祝福給各位直屬學弟妹有快樂大學生活。最後,有任何課業問題、大學選課問題可以詢問系學會學長姊,可以幫你尋求資源為您解決!

會長: 黃梓晴

副會長: 邱嘉豪

系學會Fb⇒https://www.facebook.com/accounting.com.tw/?ref=page_internal

會資系     會資系

會資系     會資系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