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財金系學會

系學會簡介:

財金系學會是讓財金系變成一個大家庭的重要組織,更是與同學跟老師之間最重要的溝通橋樑,無論是課業還是活動,都會全力以赴的為同學服務。系學會不僅僅只有單純的玩樂,也有在學習如何籌備活動、培養人際關係、建立領袖特質。系學會不僅會為同學們舉辦多種精彩的活動,例如:迎新宿營、制服茶會、系烤……等活動,也有活動的規劃與學習,例如:企劃書撰寫、簡報製作……等。系學會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協助剛入學的新生們熟悉學校環境、辦活動認識班上的同學們、幫助解決他們的問題跟協助他們跟課業上的相關問題,還有讓他們能夠更快速的了解學校的作業系統,才能夠去選課,讓他們能好好規劃自己大學四年的學分該如何分配,準時讀完大學甚至能考研究所,為學校還有系上爭光!

會長: 徐國峰

副會長: 翁子涵

系學會IG⇒https://instagram.com/aufb_28th?utm_medium=copy_link

財金系     財金系     財金系     財金系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