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財稅系學會

系學會簡介:

大學生活是追夢的重要階段,本系提供學生投資與理財的正確觀念與作法,讓學生能提早準備,早日達到財富自由的目標。系上老師認真教學,也熱心協助你們做正確的決定,例如學習什麼、如何學習、未來的生涯方向、以及將如何與何人相處…等等。理財與稅務規劃是商業運作的基礎,所以以培養同時兼具理財與稅務規劃之專業人才,是本系教育目標。在課程規劃上理論與實務應用並重,前三年紮實的必修科目,為理財與稅務規劃打下良好基礎,本系為顧及學生能早日進入職場,取得就業先機,特別為想要畢業及就業同學準備實習課,同學們可將大四課程集中於一天,其他四天則在公司上班,已有多名學長姐因此順利找到理想工作。若選擇畢業後升學、考取公職、記帳士等專業證照或會計師執照,本系老師也會熱心指導。

會長: 林建昌

副會長: 張哲恩

系學會IG⇒ https://instagram.com/auft108?utm_medium=copy_link

財稅系     財稅系     財稅系     財稅系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