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經濟系學會

系學會簡介:

系學會的運作以規畫辦理系上各項活動為主。系學會的正、副會長參與每項活動的規劃與籌備,並於活動執行期間,監督進度及協助活動的進行,隨時掌握活動計畫進度和協調突發狀況,而學會的幹部成員也各司其職地善盡各自的責任,並同心協力完成各項活動。學會成員皆彼此互相關心、打氣與鼓勵。
在系上如果碰到任何問題皆可尋求系學會的協助,本系學會以成為「師生之間的橋樑」為首要目標,在服務同學時,也增進自己的處事能力。系學會所舉辦的活動兼具教育性、服務性及娛樂性,往年系學會都會舉辦茶會、宿營、系烤…等這些活動,希望藉由上述活動來增加系內的互動交流以利認識彼此,使同學們除了在學習專業課程之餘能增進彼此的情誼,讓氣氛和樂融融,為來到真理經濟的各位創造一個獨特、難忘、美好的大學回憶。

會長: 吳婷瑜

副會長: 簡銘誠

系學會IG⇒ https://instagram.com/econ.au.3?utm_medium=copy_link

經濟系     經濟系     經濟系     經濟系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