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觀數系學會

系學會簡介:

觀光數位知識學系系學會為主辦或協辦系上活動的單位,亦為系上師生溝通之橋樑,促進系上師生間與同學間的感情使系上更有向心力。本系學會也負責策劃及推動系上的各類活動,像是抽直屬、迎新茶會、宿營、聖誕晚會、制服趴、系烤以及各種豐富且多樣的活動等等,而我們也有系籃,讓喜歡運動的各位加入並參加學校比賽,例如新生盃,系際盃等等,為系上爭光。而這些活動希望能讓學生們在課外之餘有更多元、有趣的學習環境,同時也更快的融入觀數系這個大家庭。本學會設有各職務幹部來支持學會的運作,本會置會長一人,副會長一人,下設執行秘書、總務、會計、公關、活動、美宣、資訊、文書、系友等九組,組長各一名。歡迎各位滿懷熱血的觀數系夥伴加入系學會,也誠摯的歡迎大一新鮮人加入觀數系的行列。

會長: 王宜靜

副會長: 吳佳諭

系學會FB⇒ https://www.facebook.com/AUTourismInformation

觀數系     觀數系     觀數系     觀數系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