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文系學會

系學會簡介:

我們是第二十五屆台灣文學系系學會,成立宗旨在於成為系上師生溝通之橋樑。本會更以學生立場出發,為台文系同學們守護應有權益。我們也定期為系上學生們舉辦各式學術、娛樂等活動,並且協助系上辦理各類事項,促使本系師生上下一心且團結,創造台文系學生共同的大學回憶。若系上同學有任何疑問或遇到各類疑難雜症,也歡迎你/妳隨時聯絡本系會,我們為同學們服務是最榮幸的事。
本系學會組成是以大三學生擔任主要幹部,大二學生擔任儲備幹部。會長、副會長固定每年經由學校辦理之選舉產生。每學年第一學期也會招募新血,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加入系學會的大家庭,一起參與我們的活動。誠摯邀請各位一起為系上服務、付出心力,使台灣文學系更加溫暖且茁壯。

會長: 柯宛彤

副會長: 李嘉欣

系學會IG⇒ https://www.instagram.com/autl__/

台文系     台文系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