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航空系學會

系學會簡介:

航空事業學系系學會自台南校區搬遷至台北校區,第一屆就成立了系學會,如今已經是第三屆了,系學會不只是為系上舉辦活動的,也是師長與同學溝通的橋樑,更是協助同學的好夥伴,對內是協助師長以及學生的溝通,對外代表系上參與許多活動,系學會的成員努力的落實本系的三個重要中旨「理論為本、獨立思考」「實務導向、產學交流」「宏觀視野、國際觀點」。系學會也替大家的權益把關及落實監督,謹慎地來說,我們必須考慮到所有可能,也積極推廣各項活動,小至舉辦活動大至接洽校外實習,無論是模擬座艙教室、廣播詞比賽、系徽比賽、迎新宿營、耶誕晚會、系烤系遊、制服日、華航參訪體驗營、虎航參訪體驗營、校外實習等等⋯⋯⋯各項活動都是帶領航空事業學系走向更好的未來而發展!

會長: 樓軒

副會長: 蔡依璇

系學會IG⇒ https://instagram.com/dati108?utm_medium=copy_link

航空系     航空系     航空系     航空系

瀏覽數:

社團總覽(選單)

社團一覽表
自治性社團
學藝性社團
體育性社團
ImgDesc
服務性社團
宗教性社團
綜合性社團
指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