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溪頭米堤獎學金頒獎

 
米堤
真理大學傑出校友,同時也是溪頭米堤大飯店的李麗裕總經理多年來捐款該校相關建設,且成立「真理大學溪頭米堤大飯店孝行暨特殊才藝獎學金」,此項獎學金主要是要推行孝道、宣揚孝悌精神與表揚該校具孝親事實之同學,或者具有特殊才藝的學生,每年榮獲此項獎學金的真理大學學生,除了獲頒一萬元獎學金外,李麗裕總經理也免費招待獲獎學生兩天一夜的溪頭行,且在米堤大飯店的宴會廳舉行頒獎典禮。「真理大學溪頭米堤大飯店孝行暨特殊才藝獎學金」獲獎的學生共有二十八位,包括孝行獎二十二位、特殊才藝獎六位,110年度獲獎同學於110年12月24、25日由真理大學簡安硌董事長、陳奇銘校長、校友總會洪堯昆理事長率隊,到溪頭米堤大飯店接受表揚。
頒獎過程中,李麗裕總經理與在場參與者分享自身的人生經驗與得獎事蹟,隨後的晚宴以浪漫的燭光晚餐形式進行,飯後再觀賞精彩的三名音樂家表演,為此授獎過程劃下完美的句點。能在溪頭米堤大飯店舉行頒獎儀式讓真理師長及同學感受到飯店的精心安排,本次獲獎的劉同學很開心地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來溪頭米堤大飯店,因此她很感謝李麗裕學長給他們這樣美好的經驗。參與的同學除了體驗到去年獲得「二○二○年票選全國最美麗的飯店」米堤的華麗設計與美麗風光外,同時也感受到大學長對於學弟妹的照顧,尤其獲獎同學此行更是獲益良多。
此次米堤的領獎行程結束後,獲獎的同學更有幸參訪福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港廠,福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洪堯昆,同時也擔任真理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洪董事長引領同學參觀福壽的製程與了解公司旗下的所有商品,企業的實地參訪讓同學對產業經營的知識有進一步之提升。福壽企業是目前台灣上市公司唯二的百年企業,並且繼續穩健的成長發展,也是國內一流的優良企業,這趟米堤之旅與福壽的企業參訪讓參與師生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動照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