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池上國際慢城LOGO創意設計徵選比賽

一、計畫緣起:
          「池上的土會黏人」池上鄉有著得天獨厚的縱谷景觀、近年透過各界攜手從產業、觀光到藝術文化的推動發展,讓池上成為台灣「藝文米鄉」品牌之鄉鎮。池上鄉自2019 年加入了台灣慢城聯盟,亦循序漸進地預備再次申請國際慢城認證,今年度將更積極地凝聚池上鄉親與喜愛池上的外地民眾們,共同深化池上「慢城」理念,藉「慢食」、「慢遊」、「慢活」,來推廣「國際慢城」的精神,塑造慢城池上之形象,建立民眾對池上的認同與了解。因此特舉辦池上慢城Logo 創意設計徵選比賽,希望徵選產出最具代表池上慢城形象之LOGO 意象圖案,以利做為未來相關產業發展、活動、行銷及宣傳之應用。
二、主辦單位:池上鄉公所
三、參加對象:凡熱愛設計創作,喜歡發揮創意,能清楚表達池上鄉慢城理念及形象者,均歡迎參加。
四、主題與徵選規格:
(一)Logo 須以「池上鄉特色」及「慢城文化」為設計目標,有關慢城的相關意涵及資訊可至國際慢城組織官網
(http://www.cittaslow.org/)查詢。
(二)參賽作品請以Illustrator、Coreldraw 或相關電腦繪圖軟體繪製彩色圖樣。
(三)圖檔顏色、解析度規格:CMYK 全彩,解析度300dpi 以上。
(四)作品上不得有簽名或任何有辨識身分之虞之標識記號,若有違反不予審查。
(五)Logo 圖案應簡潔、明快、涵義明確,便於記憶並印象深刻,並適用於網路APP、海報、各式DM、獎狀、立牌、旗幟、工作證、舞
台背景、各類活動等相關文宣品及文創商品製作物使用 。
五、收件方式:
(一)收件日期:簡章公告日起至112/4/28(五)止(郵戳為憑)。
(二)收件方式:限採掛號郵寄或親送兩種方式。
(三)收件內容:報名表(附件一)1 份、參賽設計圖(附件二)5 份、智慧財產權授權同意書(附件三)1 份及光碟或隨身碟(擇一)1
份,電子檔內容需包含以下:

  1. LOGO 設計圖檔,圖檔請提供(原始設計ai 檔、jpg 檔,檔案大小請勿低於1MB、tif 檔,CMYK 色彩)。
  2. 報名表電子檔。
  3. 智慧財產權授權同意書掃描檔
  4. 參賽設計圖電子檔

(四)收件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101 號 池上鄉公所 收,並於信封外左下角註明「參加池上鄉慢城Logo 創意設計徵選比賽」字樣。
(五)得獎作品將於112 年6 月5 日(一)前揭曉,並公告於「池上鄉公所」網站。

瀏覽數: